雅思听力关键词这样抓取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小歪

如果我们可以快速抓住雅思听力找那个的关键词,那么对于答案寻找是非常有利的,今天学为贵就告诉大家该如何快速找寻雅思听力中的关键词吧~

雅思听力关键词:比较和对比

请注意表示比较和对比的词汇,基本词汇是as...as..., than, in contrast/by contrast.一些词本身就是表示比较的含义的,单纯看词形是不知道比较关系的,这类词要往往是考点,比如: overrun,outstrip,exceed,outdo,outweigh,surpass,rather than等,甚至beat都是用来表对比的。

雅思听力关键词:递进和并列

训练雅思听力时,听到这类词表递进和并列的词时,要把重点放在后面的词汇上,因为这类词本身就表示同一事物意思的递进和增补。表示递进和并列的词汇包括and/besides/moreover/in addition等。

雅思听力关键词:转折和否定

雅思听力备考时要重点听转折和否定后面的话,因为暗示考生说话者下面要讲的是全新的信息,与刚才提到的内容是不同的,是考察重点,这类词包括However,but,yet,on second thoughts,on the other hand以及No, not really。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