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10.13剑桥中的长难句分析

发布时间:2017/10/13 作者:小歪

今天学为贵的李娅宁老师和大家分享的是剑桥中的长难句分析,希望大家可以从中掌握一些雅思考试方法和干货,这就赶紧看过来学习吧~

William Henry Perkin

 But it was a chance stumbling upon a run-down, yet functional, laboratory in his late grandfather’s home that solidified the young man’s enthusiasm for chemistry.

雅思重要词汇

stumble upon 

偶然发现

functional 

adj.实用的

solidify 

v. 巩固

late 

adj.已故的

句式分析

a. 句子主干结构为it was a chance that solidified the young man’s enthusiasm  - 强调句结构

b. stumbling upon现在分词作定语, 修饰chance 

翻译

他偶然在已故的祖父家中发现了一个简易但是却实用的实验室,但正是这个契机让这个年轻人坚固了他对化学的热情。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