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雅思听力高分,真经需在手!

发布时间:2017/10/15 作者:小歪

雅思听力考试高分需要具备哪些因素呢?这里学为贵和大家聊聊备考奥意思听力需要的各项条件,更多雅思听力干货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

一、雅思听力词汇积累

从雅思听力考试中,场景词汇在雅思听力中一直处于核心位置,因此也是在词汇积累阶段需要大家重点掌握的内容。常见的雅思听力场景共有十个,分为两大类,一是生活场景,主要与国外的生活息息相关;二是学术类场景,主要涉及到学术讲座和作业讨论等内容。

二、雅思听力题型练习

题型复杂多样是雅思听力考试的一大特点,也是难点。在雅思听力考试中常见的题型有六种,填空、选择题外、搭配题、表格题、地图题等其他题型。如果在考试中对这些题型不熟悉,考生就很难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速准确的做题。因此在雅思听力备考中,对常考题型的特点、解题思路和方法进行学习和掌握也是很有必要的。

三、雅思听力练习方法

在雅思听力考试中,大部分题目都是对细节内容的考查,考生只有把握文章的细节,才能够准确的定位答案,否则即使听懂文章大意也无法做对题目。而精听是帮助大家提高把握细节能力的最直接的方法,在精听练习中,考生需要听懂每一个句子、每一个单词,甚至每一个音节,通过这样的练习方式,考生可以有效的培养自己抓住细节的能力。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