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后悔!雅思阅读提分两大关键!

发布时间:2017/10/11 作者:小歪

想要在雅思阅读中获得提分的机会,其实对于中国考生来说还是相对容易实现的,那么学为贵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些雅思阅读提分的一些战略。

雅思阅读提分两大关键

1.提做题量

刷题很重要,但不是刷完所有剑桥或者刷到答案全记住就能保证高分,即使只做3本剑桥,36篇文章限时完成,把更多精力放在错题订正和解析上,才是正确的刷题方法。

2.提词汇量

雅思阅读所考察的词汇特点为:多、杂、有高频、有出题套路。

雅思阅读涉及不同的话题,涉及到各种各样的话题词汇。比如:动植物类、历史类、生命科学类、教育类。所以雅思阅读要求学生涉猎的范围很广,要求掌握各类话题的词汇。

雅思阅读高频词汇是题库里一直考察的单词。学为贵认为掌握了高频词,做题时会轻松很多。高频词汇的总结来自于剑桥系列文章的每一题,总结时发现很多考察的单词在重复,考生要从词汇上摸清雅思官方的套路。

雅思阅读一般是1200字左右的文章,所以对词汇的要求也是相对高的。雅思阅读一句话要认识百分之多少的词汇才能读懂这句话?一般是70%-80%,雅思阅读对考生的期望可能更多的是对文章的理解,和对词汇意思的把握。

同义互换是雅思阅读出题的重点,除了高频词之外,对同义互换的熟悉也决定了做题速度和正确率。同义互换不仅体现在单词上,也有大量的词组的互换。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