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雅思口语考试高频必备话题

发布时间:2017/10/11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10月14日雅思口语考试高频必备话题。


  本文摘自学为贵口语名师张天真的新浪微博(@花魁天真-学为贵),原标题为《10月14日雅思口语高频必看话题》,供贵粉儿备考使用!


  2017年10月14日雅思口语考试高频


  前言:


  1. 本预测为小范围预测,不是题库;所以,这个只是9-12月考试题库的1/2左右,它的目的是帮助大家有针对性的准备话题,提高练习的目的性。命中率80%那必然是行业领先。


  2. 每次考试前7天左右,仙子会在置顶围脖发布当次考试的更加精准的小范围预测,你记得考前去找,以最新发布的为准。


  3. 该预测不分城市国家,全球通用(除非洲、南美)



  P1


  必考题


  Study/work


  Hometown


  Flat/house


  Name



  其他话题


  Teenager


  Pop star


  Birthday


  Emails


  Boating


  Transportation


  Advertisement


  Politeness


  Sunshine


  Fruit and vegetables (衍生题会问:food


  1. do you prefer to eat at home or eat in the restaurants?


  2. When do you have meals?


  3. Who you may have dinner with ?)



  P2


  地点建筑类


  A place where you can listen to music


  人物类


  A couple you know who have a happy marriage


  媒体娱乐类


  An important letter you received


  An advertisement that made you want to buy something


  A TV drama you like


  An exciting book you like


  物品类


  A free gift you received recently


  An art or craft you like


  Describe something you bought recently that you were happy with.


  A piece of furniture in your home that you like


  事件经历类


  The way to keep healthy


  An English lesson you like


  A time you taught your relative/friend


  Describe a piece of good news you heard from others


  Describe an achievement that you are proud of


  A good decision someone made


  Sth. You want to do but haven’t done


  A car journey you enjoyed



  特殊类


  A school rule you agree or disagree


  如果有【完整题库】的同学可以在题库中找出预测对应的话题,里面会写到每个话题包括的小问,及PART 3 的问题。


  没有的同学可以通过关注(敏感词屏蔽 - 攻重维X)搜索: 天真小哥


  在菜单左下角获取


  口语预测班/单项班 拥有专享版预测


  附带p3题目及参考答案


  课程推荐区


  11月需要考试的同学需要报名学为贵APP - 名师大班课 - 雅思口语预测服务


  10月26开课。为期三天,共6小时,讲述雅思口语考试11月高频话题解析和解题技巧,附赠完整版雅思口语9-12月题库及答案素材。


  结课后提供为期1月的小范围预测专享版服务。


  10月8日开课的口语单项班(张天真)共15小时,8600,讲述完整的盘丝大法解题体系,配合完美学习计划,一月蜕变,从5-6.5


  并包含预测服务所有的附加服务。


  结课后需要维持10天备考时间,合理安排报课时间,努力通过雅思。


  学术及课程问题咨询V信(私微):yasihuakui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