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湖北大学雅思口语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10月21日湖北大学雅思口语安排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官网发布的《2017年10月21日 湖北大学雅思口试安排通知》中获悉,报考10月21日湖北大学雅思考试口语将安排在场地变更为湖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位于湖北大学笔试考场3号教学楼的西侧150米)进行。具体通知详情如下:


  2017年10月21日 湖北大学雅思口试安排通知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报考2017年10月21日湖北大学雅思考试考生的口试场地变更为湖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位于湖北大学笔试考场3号教学楼的西侧150米)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全国呼叫热线010-8234 5671。


  以下为具体地址和地图供参考。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位于湖北大学笔试考场3号教学楼的西侧150米)


  地图:


  image.png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信息网


  2017年10月10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