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生写作必过之坎儿

发布时间:2017/10/03 作者:小歪

在备考雅思考试的时候,中国雅思考生总会犯几个致命的错误,今天和学为贵一起看看你是不是也有中招,让我们看看在雅思考试中到底会有怎样的坎儿等着你。

雅思考生必过之坎儿:心态问题

中国对雅思写作总是患有恐慌感,所以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想从听力和阅读拉分,这样的话并不能达到更好的雅思分数,甚至让你整体成绩都无法达到满意的程度。

雅思考生必过之坎儿:盲用写作套句和框架

万能的模板和框架并不能解决i想要拿高分的目的,虽然套句和模板简化了考生的写作任务,使写作变得相对轻松和容易,但是却也可能会是致命的,让你的文章表达机械,脱节,别扭,还会让考官非常反感。

雅思考生必过之坎儿: 思维方式和思维习惯

西方人的思维是直线型,而东方人的思维是螺旋型的。西方人写文章的时候直接表达必定优于间接表达,并且说话人的立场保持一致,不会用无关的信息掩盖真实的观点。因此英语写作一般以直线展开。提醒考生不要用东方式的描述性思维来写作,所以培养和他们相适应的思维方式和习惯对你写作是很有帮助的。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