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雅思阅读真题答案及解析

发布时间:2017/10/04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10月5日雅思阅读真题答案及解析。


  为了方便贵粉们学习,学为贵将在雅思考试结束后及时搜集并整理学员回忆版2017年10月5日雅思阅读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的相关内容,供广大考生参阅。


  2017年10月5日雅思阅读考试真题答案及解析(学员回忆版)


  一、考试概述:


  本次考试的阅读部分共三篇文章,均为旧题。


  第一篇讲了本文是关于食品促销对儿童影响的研究综述,研究结果有两方面:食品促销对儿童影响的程度和性质;该促销对儿童的食品知识、喜好和饮食行为所产生的影响。电视广告对儿童饮食习惯以及营养概念产生了影响,现在向儿童推广的食品主要是有趣、新奇或者好吃的东西,而不是健康有营养的食物。后面对小孩子是否真的会受到食品宣传的影响进行了一些讨论。最后在作者自身看来,是可以得出“影响是存在的”的结论的。而且现在关注的焦点应该转移到需要采取什么行动。以及具体怎样的商业营销来改善年轻人的饮食问题。


  第二篇讲了照相技术。


  第三篇讲了垃圾循环处理系统。


  二、具体题目分析:


  Passage 1:


  题目:Children and advertising


  题型:段落大意题7 + 判断 6


  题号:旧题


  Passage 2:


  题目:照相技术


  题目:旧题


  Passage 3:


  题名:垃圾循环利用系统


  题目:新题


  小贵贵将在考后及时发布相关考试真题,敬请关注......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