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写作|搞得定逻辑,hold得住语法

发布时间:2017/09/26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雅思写作|搞得定逻辑,hold得住语法。


  今天跟大家介绍这样一位老师,大家发挥脑力猜猜看是学为贵的哪位老师~~


  据权威调查发现,遇到这样的老师,你会立马失去抵抗力!


  外表萌萌哒,内心很强大;


  纯真又阳光,自称葫芦娃;


  搞得了学术逻辑,hold得住写作语法;


  内力深厚经验足,从此考试不再挂。


  |当老师,纯属命中注定!


  “我真心是,所有学习能力,都用在了英语上”。


  康康老师小时候活泼闹腾,上课特别喜欢跟老师“交流”,但所有老师里只有英语老师慧眼识珠!不仅给予康康最大的包容度,还认真跟他互动,久而久之,康康其他科目成绩平平,英语成为了最耀眼的!


  “除了当英语老师,其他都是将就”。


  一路与英语相伴而行,大学毕业后康康做过外贸行业,也开过“网店”,但都觉得“没什么感觉”,忽而想到“为什么不去当英语老师呢?”这才有了后来与学生们的相识~


5.jpg


  |来跟我学习,就要懂我的“套路”


  康康老师告诉大家,写作水平其实是两方面决定的:一是基本逻辑问题;二是基本语言实力问题。


  ——关于基本逻辑:


  想要摆脱一团乱麻的思绪,对一个观点进行有效的论证?只需要记住“特点—推回观点—举例”这个逻辑线条,在很多时候就能帮你彻底打开逻辑的大门!



  情景再现1:论证“父母对孩子的性格培养特别重要”


  康康老师:用“特点—推回观点—举例”的方法试试。


  想想萌娃的特点呀,他们特别喜欢模仿;


  然后推回到观点,爸爸妈妈跟他们相处时间最长,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


  最后给个例子,如果父母乐于助人,孩子也更有可能是个热心肠。



  情景再现2:论证“广告导致人们买些不需要的东西”


  康康老师:再用用“特点---推回观点---举例”试试。


  想想广告的特点,广告很多时候会夸大产品的功能;


  然后推回到观点,这样会导致消费者冲动消费;


  可以再给个例子,女孩子看到各种口红的广告,忍不住要买,即使她的化妆盒里已经有上百根了!


  学为贵就有位地质大学的考鸭,他整整考了11次雅思!雅思写作考试次次都很惨烈!不是5分就是5.5分!最后求助于康康老师,分析后发现基本功还可以,就是逻辑能力太欠缺了!于是对症下药着重训练,结果该同学英语水平没提高,只是学会了这个逻辑,果真第12次考试他就获得了自己满意的6分!


  ——关于基本语言实力问题


  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了让大家练好基本功,康康老师身体力行,每天坚持用清晨6:30~7:00半个小时的时间,跟大家一起背文章,记搭配。


image.png


  康康说在这五、六年的教学经历中,见过最多也是觉得最可惜的失败案例莫过于那些本有很长时间备考,却浪费精力在追求结构、思路、语法的高级上,而忽略了对语言精准掌握的考鸭们!


  即便有四六级高分通过,英语专业,国外生活了几年的同学,写作拿到7+ 也非易事!究其根本原因,话题搭配,积累太少!


  积累总是和记忆关联,记忆的一种重要方式该是背诵,而背诵常常又令人生厌,说它违反人性都不为过。


  正因如此,康康开了个qq积累群,毕竟知易而行难,想着“痛苦”的事情,大家一起做,苦感也许会少些吧,如果还能从中发现些乐趣,那写作也不愁高分!


  老师每天公益分享的文章,摘自教主的真经范文;前雅思考官 Simon 老师的范文;英国 BBC 卫报上的经典段落等,帮考鸭们提升词句的搭配能力。


  |学生眼中的康康


  ——行走的表情包


  康康从来都站着讲课,讲到兴奋之时他会手舞足蹈,表情夸张!很多同学忍不住会抓拍,做成一个个表情包。学为贵集团历史上第一届表情包大赛,这张“康之满足”,投票数超过一万!力压群芳,拔得大赛的头筹!而作者焦焦同学,也获得了学为贵提供的奖品——最新iPad一个!康康在努力地践行着与众不同的英语真经 We are the Difference!  课堂既要学术,又要好玩~


image.png


  ——萌萌哒


  康康老师三十岁了,在学生眼里还是二十三四岁的样子!他笑起来有两个大大的酒窝,让人忍不住想要直接戳上去!江湖上有传言:谁要是能考到写作7+,就奖励戳康康的酒窝!甚至有些同学为此反复考试。


  老师内心 OS : 请大家不要被外表蒙蔽啊!还是要把注意力多放在学习上!要多多给出课程上的反馈啊!


  ——学为贵“三土”之一…


  传言,学为贵有学生和老师们公认的“学为贵三土”!分别是:教主领头,杨帅助阵,康康实力演绎!


  由来是大家都觉得这三位平时不注重穿衣打扮,暑假班上课都是圆领衫、短裤、凉鞋,通杀各大教学区两个月,可以说就是接地气本尊了!针对这种在贵粉儿中广泛传播的“恶意”名气,康康老师尝试了换发型、名牌加身……后来,终于!他用实践的力量……向“恶势力”低头了!


  ——爱犬狂魔已上线


  康康老师属于那种喜欢狗狗的暖男,他本人就身为一只博美的铲屎官!


  这狗的名字起的很是任性,叫牛顿!康康解释说,取名的时候一下楼就看到了小区里有很多苹果树,于是就叫…牛顿吧…(啊喂~铲屎官!这名…我明明也是只萌萌哒的狗狗啊~)


  他家的汪接受的是中英双语教育,据说词汇量庞大,雅思听力5+!像什么 come on、go back、stay here等英文指令更是不在话下!在每日清晨6:30~7:00的英文背诵时间里,通常是牛顿在陪伴着康康老师,牛顿原来是大家的助教


  |康康的生活哲学


  康康看重勤奋。


  像每一个真经派同事一样,他坚信“日拱一卒,功不唐捐”。他的早起背诵习惯已经坚持了快两年,从未中断!他希望通过自己每天坚持背诵学习,来给学生们树立起榜样,少点急躁,多些耐心和努力。这也是每个真经体系老师们都在坚持做的事情。


  康康信奉逻辑。


  真经写作体系,讲究准确通顺,言之有物。背后一个重要的核心是逻辑!真经体系看重的逻辑不只是能被考鸭们应用在写作里的,生活中也极其重要!黏黏糊糊地理解世事,很难做到清清爽爽地过好人生。从这个角度来看,教大家从常识出发,按逻辑思考,其实是在这个看似混沌无序的社会里,给以工具,帮助大家做出正确的决定,减少错误。


12.jpg


  想要快速提高雅思写作成绩的考生,可添加下方的学为贵公众号,获取地道的雅思干货资料哦~~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