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让你雅思听力分分钟解决

发布时间:2017/09/12 作者:小歪

掌握正确的方法会让你的雅思听力提升事半功倍,今天学为贵和大家分享一些不错的方法,帮助大家科学备考雅思听力。

1、采用泛听

雅思听力“泛听”可不是泛泛的听,不需要动脑。雅思听力泛听要求大家在听的过程中要掌握文章的大意。所以也需要建立在一定的词汇量的基础之上进行,初学者不建议使用此方法,这样的方式主要是帮助考生适应英语的语速,熟悉发音,体会外国人说话的节奏语调以及感情因素。

2、精听侧重

雅思听力注重对细节的考查,因此在听力练习过程中需要掌握每个英语音节的发音特点以及音节在单词中的发音变化规律,所以说精听对于雅思听力的提高有着根本性的作用。精听可以让大家彻底的听懂一篇文章的细节,深究错题原因,细致的体会语言中的各种语言现象;

3、通过影视作品熏陶

通过影视作品,为考生创造了一种活生生的语言环境,包含了语言、文化、思维。在这个环境中耳闻目染,大家的雅思听力就会不断的提高

4、听写法

在雅思听力考试中,听写是必不可少的,不然你无法写下正确的答案。在听写的练习中,大家可以及时发现自己对哪些单词的拼写没有掌握,加强对单词的熟练掌握。同时,在听写练习中,能够提高大家的书写速度,和边听边做笔记的能力,可以让你在考试中快速记录答案。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