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正确提升雅思阅读分数的姿势

发布时间:2017/08/27 作者:小歪

雅思阅读想要快速提分,虽然说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如果方法对了的话也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里我们和学为贵一起聊聊雅思阅读备考提分的方式吧。

备考时间分配要合理

安排好雅思考前的复习时间,这里大家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去做,刷题是不可取的,多重于阅读思路和词汇量的巩固,尤其是核心词汇。前三个星期每天练习一篇文章,规定二十分钟完成一篇练习,做完对完答案并且好好分析,精读一下。弄明白每句话、每个词,针对错题要总结原因。这样下来要花一到两个小时,天坚持,都要花一到两个小时去看阅读,会让你的状态变得更好。

考前一个星期可以找时间做一次或两次阅读模拟,体验考试的感觉,做好时间把控,考前2天基本上是属于最后冲刺阶段,可以把以前做过的题目拿出来看,尤其是做错的题目,然后把一些常见的词汇整理一下。

复习资料选择很重要

备考雅思阅读准备来说最好的材料还是剑桥系列。不过大家可以购买真经系列的,刘洪波著作的,也是非常不错的。

备考的一些阅读技巧

略读

首先略读每章或每页的大概内容,可从书本的序言和目录开始:课文的名称 title,主题 main headings 及副题 sub-headings;注意每一主题的头一句,导言 introduction 和本章提要 summary(如果有的话),图片说明 captions to all graphics 等。

提问

观察课文内容后,提出一个包含所有阅读资料的问题,把问题写在每章节的开首。

答案标注

在了解一段内容后,找出解答问题的重要字key words及短语phrases,并划记下来。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