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雅思听力配对题得高分

发布时间:2017/08/24 作者:小歪

       雅思听力题中的配对题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那么我们想要获得高分的话,对这类型的题目就要有自己的应对技巧,学为贵为大家整理了应对雅思配对题的一些方法。

雅思听力配对题应试技巧

主要有两种形式:地图配对和文字配对。

地图配对题型的方式相对容易,考生按着地图的思路走,方向正确一般可以搞定的,主要出现在section 2中,需要把地图中标注的字母和题目要求找到的地点对应起来。同义转换比较少,大大降低了难度,不过需要多熟悉一些方位和处所的表达方式。


文字配对题对考生听力理解要求更高,主要在section3和section 4中。场景也相对比较难,这里也分为两种出题方式:选项多于题干型和题干多于选项型。


题干多于选项型:把题干进行分类,一般选项为三个,主要体现在给出对某些事物的不同看法,根据说话人的表述作出选择。大家重点分析题干中的信息,避免由于题干同义转换带来的定位困难。另外说话人的语气和态度也能帮助我们作出选择。

选项多于题干型:选项中很容易有同义转换,选项相似,加大难度,这需要我们仔细审题的真心次,然后在做定位,快速浏览选项有助于答案寻找。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