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9月华东师范大学考点考场变更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3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2017年8-9月华东师范大学考点考场变更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官网发布的《关于2017年8-9月华东师范大学考点考场变更的通知》中获悉,华东师范大学考点的口试和笔试考场将在近期发生临时变更,涉及8月26日, 9月9日和9月16日等三场雅思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2017年8-9月华东师范大学考点考场变更的通知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受学校暑期工作安排影响,华东师范大学考点的口试和笔试考场将在近期发生临时变更,涉及8月26日, 9月9日和9月16日等三场雅思考试。变更后的口试考场为上海市中山北路3667号体育馆辅楼;笔试考场为华东师范大学对外汉语教学楼(国际汉语教学楼),考生可从枣阳路788号西门步行到达笔试考场,具体信息请以准考证为准。请报考华东师范大学考点以上三场雅思考试的所有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准备,以便按时到达考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全国呼叫热线010-8234 5671。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信息网


  2017年8月22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