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闻!武外英中将承接武汉地区用于英国签证雅思考试

发布时间:2017/08/21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大新闻!武外英中将承接武汉地区用于英国签证雅思考试。


  本文是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官网发布的《关于武外英中承接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武外英中承接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的通知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自2017年9月起,武外英中学校将承接武汉地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以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具体信息请以报名网站及考生准考证为主。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全国呼叫热线010-8234 5671。


  以下为具体地址和地图供参考。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沿河大道291号


  地图:


image.png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信息网


  2017月8月18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