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中你可能会犯的语法错误

发布时间:2017/08/18 作者:小歪

雅思口语中,不仅要注意你的发音和连贯性等,其实语法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学为贵和大家讲解一下雅思口语语法这件事情,帮助大家高效备考。

雅思口语中你可能会犯的语法错误

情形1:口语表达中连贯使用同样的时态。

整个考试过程都用一个时态,这样会出现时态的矛盾,对于考官理解你表达的内容也会产生时间的错觉,自然也是语法的错误了。

情形2: 经常使用自己熟悉的结构,表达缺乏多样性或灵活性

一个单词,一种时态是不能够走遍天下的,会让你的句子显得没有生气,内容也相对刻板无趣。

情形3:着急滚瓜烂熟各种复杂的结构和句式,但往往错误百出。

复杂的句式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熟练掌握的,而且口语考试多是在日常的交流和表达,所以使用复杂句子要慎重。

那么我们该如何避免雅思口语中的语法错误呢?

首先,正确认识问题,学会自查。通过录音是一个好方法,检查自己的讲话,实现换位思考,从考官的角度重复听自己的录音能够让我们挑出自己所犯的错误,从而确定需要加强练习的地方。

然后:有针对性的突破,从特定方面逐步地提高自己的能力。与重复练习动词形式和固定词句的做法相比,在注意语法结构的基础上灵活回答问题的做法更为奏效。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