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的略读还有这种操作

发布时间:2017/08/15 作者:小歪

如何进行略读?雅思阅读应考中有一个技巧是很重要的,那就是略读,怎样才能掌握略读的方法呢,今天和学为贵一起看看在雅思阅读考试中该如何实现略读吧。

雅思阅读的略读步骤

(1)在雅思阅读的文章审阅的时候,大家注意要利用印刷细节(typographical details),如书或文章的标题、副标题、小标题、斜体词、黑体词、脚注、标点符号等,对书和文章进行预测略读,预测略读要了解作者的写作思路、文章方式(模式),以便把握大意,有关的细节及其相互关系。这样可以很快大体了解整个文章的行文结构和思路的。

(2)以一般阅读速度(200~250wpm),阅读文章开头的一、二段,力求抓住文章大意、背景情况、作者的文章风格、口吻或语气等。

(3)略读的另一个关键点就是抓住阅读段落的主题句和结论句。抓住主题句就掌握了段落大意,然后略去细节不读,以求得略读速度。

(4)大家在练习略读的时候要注意转折词和序列词。转折词如however, moreover, in addition等;序列词firstly, secondly等。可以让你找到答案。

(5)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如果可以的话,那就不要去阅读文章的细节,节省更多时间去做其他题目或者核对答案。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