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词汇技能如此GET

发布时间:2017/08/13 作者:小歪

谈到雅思阅读,那么词汇量的掌握自然是首位的了,那么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该如何攻克呢,这里和学为贵一起了解一下雅思阅读的词汇记忆技能吧。

雅思阅读词汇技能1:知识面

雅思阅读考试以大众题材为主,不涉及专业性很强的文章,考生们运用常识就可以直接确定答案。建议高中考生们在平时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了解和雅思阅读材料有关的背景知识,如美国的人文、地理和历史概况及中西文化差异,多读一些涉及经济、教育、科技、医学、环境、能源、地质、动植物等,可以让你接触更为广泛的雅思词汇。

雅思阅读词汇技能2:语法

雅思阅读文章中会出现大量的长句,而如果考生们语法不好,则会直接影响句子的理解,最终影响雅思阅读的成绩。因此要备战雅思,语法的精通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学习状语从句、宾语从句,定语从句,情态动词,it用法、虚拟语气,主语从句,表语从句,动名词、分词、不定式等,而这些语法已经足以应付雅思阅读考试。

雅思阅读词汇技能3:技巧

词汇和语法是基础,而阅读方法&技巧的掌握让你事半功倍,略读、跳读、细读等阅读方法是你需要学习的。雅思阅读考试阅读量大,而且重点考核考生正确理解文章,把握文章主旨和结构,迅速定位所需要的具体信息,理解某些特定细节,弄清句子间的逻辑关系,进行一定的判断的能力。因此考生们在备考时要注意掌握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