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惊艳的雅思词汇应该这样写

发布时间:2017/08/08 作者:小歪

雅思写作在评分中对词汇的要求也是很高的,我们需要润色一些词汇才可以获得理想的雅思写作成绩,那么该如何使用雅思词汇让考官眼前一亮呢?这就和学为贵一起学习吧。

一、雅思词汇表达需要专业性

 话题词汇在雅思作文的用词中很重要和专业,乱背单词的话缺乏针对性,鼓励考生按照话题来熟悉词汇,然后通过范文来巩固模仿。话题词汇的使用会让表达更加专业,比如说教育类的词汇,“应试教育”一词,很多人会说是education which focus examination, 其实它的准确表达应该是exam-oriented education; 通过举例,话题词汇的应用可以让作文表达更准确,更专业,考生可以充分利用这一部分词汇来为自己的作文润色加分。

 二、雅思用词需要多样性

通过考官范文以及评分要求,了解到词汇的多样性对于提分很重要。所以准备一些替换词还是十分有必要的。词汇的多样性是一个人词汇量以及用词精准性的很好的体现。使用替换词的时候要注意用词的精准性。

 三、让人惊艳的雅思词汇

让人惊艳的雅思词汇不等于生僻词,而且一些很有意思的小词,使用高级的表达方法或者词组就会实现惊艳的效果,所以,考生们平时可以通过适当积累些词组来丰富自身的词汇量。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