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低分原来是因为这些

发布时间:2017/08/07 作者:小歪

雅思阅读想要高分不容易,但是很多烤鸭却一不小心就低分了?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今天学为贵和大家聊聊你雅思阅读低分的原因吧。

雅思阅读低分原来是因为这些

全程做题超机械

  很多考生总是机械地从头做到尾,其实应该按照难易程度进行,实现分数的最大化。有些题目很简单,先做而且尽量不要丢分。选择类通常都较难,放到后面做。此外,烤鸭们还应该选择3篇文章中背景最熟悉的一篇先做,树立做题信心,以提高文章的正确率。

乱记词汇无用功

开始就抱着一本很厚很厚的词汇书从A到Z狠下决心死死记忆,其实效果很差,雅思阅读需要带的词汇大约4000个,阅读6分以上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只要明白哪些单词是要重点掌握的,把这些单词记得滚瓜烂熟。

题海战术疲惫不堪

阅读就是要狠狠做题?做得越多,分数越高?这是需要辩证看待的,烤鸭们要保证练习所选题目的考试策略和出题思路应当和雅思阅读考试保持高度一致,其次做完题目之后应该去精读分析相关的出题句子,记忆词汇,整理长难句,并且对于做错的题目认真分析错误原因加以总结,而不是单纯盲目做题。

速度慢做不完

慢性子的考生往往1个小时下来只能做完2篇文章,想要高分简直天方夜谭,那么同学首先要养成直接看题目,根据题目,加上技巧方法,能帮助你很快解决时间问题。如果在一开始确实很难用20分钟完成一篇阅读文章,你可以试着用渐进法练习,先以25分钟练习,慢慢缩减到23分钟,最终达到考试要求。

飞速做题欲速不达 

虽然说雅思阅读需要速度,速度决定你的成败!但是很快就会造成粗心大意的后果,所以建议大家18分钟完成一篇文章,最多不要超过20分钟,最快也不要低于15分钟,也要保证一定程度的正确率。太慢了,做不完题!

定位不准损失分数 

雅思阅读考试的关键就是“定位”,选错了定位词就永远都得不到正确答案。关于定位词的选择其实不难,这主要还是根据同义词替换规律而来,建议大家尽可能选择特殊名词,大写名词,或者数字地点人名之类的具有指向性名词。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