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不好考?安利你们一款早听早过课程!

发布时间:2017/08/05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雅思不好考?安利你们一款早听早过课程!


  还在为雅思听力迟迟提高不了而发愁吗?还在为雅思听力万年5.5的成绩烦恼吗?不着急,小贵贵为广大雅思考生安利一款每天都可以提高0.02分的免费直播课程——雅思早听早过。周一至周五,每天都有经典课程,带您早日屠鸭成功!


  雅思早听早过是学为贵所有的一款已申请专利的经典免费课。每天早上7:00-8:00,全球雅思考生齐聚,按照学为贵核心听力训练方法高效系统提升雅思听力。


  该训练体系由雅思教父-刘洪波老师和雅思王-王陆老师联合设计。


    适用人群


    雅思听力8分以下的学生


three.png


    为什么设计这个课程


  通过多年教学研究成果,解决大部分学生的共同痛点。


  见着不生、听着生;会听做不对、会听写不对


  采用《雅思真经》+《雅思语料库》双核学术芯片


  解决听不懂、听不到、写不对三大痛点问题,帮助考生迅速提分。


  值此雅思早听早过3周年庆典来临之际,特举办“来雅思早听早过,就送考试报名费”活动:


  参与方式


  7月17日-8月17日,坚持每天早上7点,参加雅思早听早过课堂并打卡,我们每天从听课打卡用户中选取一名最佳文案,送出2000元考试报名费!


  打卡方式


  通过电脑端、学为贵APP早听早过课堂直接打卡,带上话题:第X天打卡,#雅思早听早过#,@学为贵@早听早过-学为贵@刘洪波-学为贵@雅思王陆,加上你想说的话(如下图)


34.png


    怎么参与


手机学习电脑学习直播互动

扫码安装学为贵APP

贵学APP

访问学为贵网站(http://www.guixue.com)首页,通过直播课表进入即可。
  • 打卡:记录成长、分享学习的快乐及收获。

  • 打赏:证明自己成长,给予老师鼓励。

  • 邂逅:结交全球考鸭,邂逅刘洪波、王陆、Bobby等大神名师。

  • 微博互动:随时随地与名师、烤鸭们交流互动,获取最新考试技巧。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