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作文5.5什么水平 雅思写作5.5到6

发布时间:2017/08/05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雅思作文5.5什么水平 雅思写作5.5到6。


  大多数考生的雅思写作成绩要求都是6, 然而却总是会差一点,每次都安慰自己,就差0.5,下次努力一下就好了!


  然鹅,努力之后,下次还是5.5??!!甚至变成了5,吼吼!


  雅思写作5.5到6, 就那么难吗?


  答案是否定的。大家看下自己写作都有哪些方面没达到标准。


  一说到写作,大家会认为主要是由词汇和语法构成的,确实,然而这两者只是在为同学们深邃的思想铺路。 没有思想的250字只是模板套句,见多识广的考官一定不会给高分的。 此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审题,跑了题的作文基本上就是要考虑再考一次了。


  请看题:


  It seems that with the increase in use of mobile phones and computers, fewer people prefer to write letters. Will the skill of writing disappear completely?


  看完请同学们摸着良心说是不是把 skill of writing 理解成了写字、书写的技能?


  人家这个说的是写作的能力哦~~大家想想自己考雅思,里面的writing那项是不是写作?是不是?


  审题,除了大家都会做的划出关键词,还有一点就是不要按照自己的想象来理解某一道题。


  词汇和语法,在于准确通顺,接下来我们也会积累一些地道表达,考试时便可信手拈来,直指高分啦~~想要快速提高雅思写作成绩的考生,可添加下方的学为贵公众号,获取地道的雅思干货资料哦~~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