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低分原来是因为这个

发布时间:2017/07/30 作者:小歪

你的雅思阅读分很低?追根起源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学为贵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你雅思阅读低分的原因,还有更多实用备考技巧等你学。

雅思阅读低分的原因阐述

1症状:看不懂题目,找不到出处。

诊断原因:语言基础缺乏+定位方法不熟练

2症状:看懂题目,但找不到答案

诊断:定位方法不够熟练

3症状:题目看懂了,也找到了,但还做错了。

诊断:替换关系理解不到位,句子结构分析不准。

4症状:阅读速度慢

诊断:缺高效的篇章练习思路,即平行阅读法

关键词定位法如果运用不到就如同大海捞针一般,让你频频受挫,考试前我们一定要熟练定位方法,才可以真正发挥它的作用帮你提分,那么我们需要知道雅思阅读考试的出题套路。

雅思阅读的出题套路

其实雅思阅读是考察学生的快速定位能力,还能考察学生是否真实理解了文章含义,所谓的关键词定位法会导致反复重读,影响答题效果和效率。想要更好地掌握真正的应考雅思阅读技巧的话,还是需要专门的老师指导的。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