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解决雅思阅读超时的困扰

发布时间:2017/07/23 作者:小歪

你做雅思阅读的时候是不是总觉得时间不够呢?雅思阅读做题速度慢?这样的“千古难题”到底该如何解决呢?学为贵这里为大家支招,三步帮你解决雅思阅读速度慢的困扰。

那么该如何解决做题慢的困扰呢?

a. 雅思阅读慢的一个原因就是单词不熟练,背单词成为首要任务,如果看到一个可以同转的单词不能在非常快的时间内联想它的同义转换或反义词,那就需要加强对同转单词的记忆。

b. 题目定位慢影响答题速度。如果不能把握时间准确定位,会直接拖慢做题速度,做题过程中该如何读题?如何划出关键词帮助定位?如果在题目中划出的关键词在原文中找不到,说明对同转的敏感度不够。

c. 遇到生词就懵圈也是诱因之一。题目中和原文中一遇到生词就蒙圈,惴惴不安,非常影响考试心情,但是多数情况下,这个生词可能根本不会影响做题。如果真的不理这个单词就做不出题,这才说明这个生词很重要,再根据前缀后缀字根开蒙也来得及。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请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