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招教你学会雅思考官读心术

发布时间:2017/07/23 作者:小歪

如果我们能很好的判断雅思阅读的考试意图,那么对于大家提升雅思阅读应试技巧是很有帮助的,自然高分也就不在话下了。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有关雅思阅读的技巧,希望帮助大家更好地应考。

雅思阅读做题技巧——转折词教你了解作者的态度

一般来说雅思阅读的文章观点和态度往往有一个先扬后抑的过程,利用一些转折词表现,常用的有:although,though,while,on the other hand,however,rather,but,despite,in spite of等。在阅读中,表示转折的词是很好的线索。转折词后的部分往往是出题者表达的重点,所强调的东西。

雅思阅读做题技巧——直接用词判断作者的立场

雅思阅读的作者的立场分为三类:赞成、反对或中立。从文章中找出一些旗帜鲜明的词帮你判定。在阅读这类文章时,考生应注意把住这两方面的论据在心里加以分类。

雅思阅读做题技巧——原因和结果推测作者的意图

了解出题者解释某个事件或情况的原因是另外一种方式和线索,帮你判定作者意图,解释原因的词汇通常有:because,because of,due to,result from,as a result of,be a consequence of,be attributed to;表示结果的雅思词汇有:as a result,result in,lead to,cause,contributed to。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请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