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配对题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17/07/10 作者:小歪

你知道雅思阅读配对题的正确解答方式么?这就和学为贵的雅思阅读老师一起用正确方式打开吧,带你一起攻克雅思阅读配对题。

1:正确选项并未根据主题句归纳

策略:继续读主题句后面部分的内容,即扩展句(supporting sentences,对主题句起支持或进一步解释说明的句子)部分,正确选项往往就是对扩展句具体涉及内容的概括。

2:表达相同含义的词或短语出现在各句中

策略:寻找含有雅思高频词汇的选项

3:段落中涉及多个观点内容

策略:正确答案常常依据段落中所占篇幅较多或作者要强调的观点来归纳

4:段落内容均为举例

策略:略读举例内容,大致了解举例目的(即论据部分所支持的观点),并将其与选项进行对照,与举例目的表达相同观点的选项即为正解。

5:转折、让步关系出现在句中

策略:忽略让步状语从句内容,重点关注转折部分,即but 或however等表示转折关系的连接词后面的内容。

6:比较关系出现在句中

策略:忽略作为参照物的前者,后者才是作者真正要说明的观点

希望各位考生在应对雅思阅读段落标题配对题时,不要单纯地从寻找主题句出发,只有熟悉其可能出现的各种特殊情况,然后采取不同策略才好。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请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