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雅思口语考试常犯错误一二

发布时间:2017/07/09 作者:小歪

雅思口语考试中,你会出现哪些要命的错误呢?今天就和学为贵一起聊聊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可能会犯到的致命错误,各位烤鸭,赶快看过来吧!

备考雅思口语考试常犯错误一:缺少练习
  中国的教导制度只是侧重于单词的记忆,语法的学习,对于口语不够重视,但是语言的学习就是为了交流,所以考生一定要放正心态,不要一开端就有一种自卑感,而是应当抱着同样的积极的态度来看待和学习口语,不应当惧怕说错,而是应当正视自己的口语问题,因为只有说错,才干进行矫正,避免下次犯同样的过错。

备考雅思口语考试常犯错误二:话题内容

很多学生缺乏社会经历,所以在雅思口语第三部分回答的不好,建议考生平时多去关注一下社会消息,社会评论,把握社会的一些主流懂得并将其控制,除此之外写作课的很多内容也可以放在雅思口语第三部分的话题上来答复!

备考雅思口语考试常犯错误三:发音不准

于考官来说,最关注的是考生口语的发音,无论考生用什么再难的单词和语法,只要发音有问题,恐怕在考官的眼里,分数确定不会很高。中国考生的发音存在较多的弊端,所以很多过错的发音在学生们的头脑里已经根深蒂固了很多年。因此,与其花很多的时光去功克单词和语法,不如把时光更有效的投入到发音上。这里建议考生们每天花大约半小时的时光去练习自己的英文发音。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请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