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策略备考,雅思口语高分妥妥滴

发布时间:2017/07/09 作者:小歪

雅思考试中,听说能力很重要,所以我们需要打好基础才行,这样加以一定的应试技巧,才会获得自己理想的分数,今天学为贵和大家分享几个帮助你夯实雅思口语基础的方法策略。

雅思口语备考策略1模仿

想拥有和英语母语一样的语调,需要多多利用英语电影、剧集和新闻等材料,充分接触母语使用者的语音语调,并选用适合自己的材料,如阿甘正传、老友记、VOA等,进行细致地模仿。模仿时,考生没必要贪快,给自己制定量化的目标。考生应认真细致地听母语使用者的语音语调,在不确定的或自己发错的单词边上注明音标,争取每词每句的语音语调都能和母语使用者的一模一样。

雅思口语备考策略2重复

重复地不够,自然容易忘。因此,考生应该抓住每个机会,不管是在练习英语口语时,还是在英语写作中,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出来,并花时间反复理解,将它们真正融入到自己的语言体系中,这样才能在考试时自然地使用出来。

雅思口语备考策略3听写

听力能力可以让你的口语提升很快,想要有效地提高听力能力,听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可以选择一至两分钟的听力材料,以句子为单位,一句放十遍左右,写下听到的每个词。一开始可以选择语速较慢的听力材料,如VOA慢速英语,待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可以用BBC作为听写材料。听写除了可以提高听力能力,还能为考生积累一定的口语素材,听力和口语表达能力都能得到提高。

雅思口语备考策略4句子量比单词量更重要

充足的词汇量只是英语口语很基本的一个要求,放在口语考试和运用中,仅靠大量的词汇是不够的。问题就在于如何把知道的单词用到极致,如何用最简单的词汇表达最地道的内容。记住英语中一些地道的句子就可以事半功倍。有时候,越是地道的句子,往往包含的生词越少。多记一些这种句子,对提高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是非常有作用的。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请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