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一位雅思老师考雅思的分数

发布时间:2017/07/03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围观一位雅思老师考雅思的分数。


  本篇文章摘自学为贵刘昀老师新浪微博(@赵石-学为贵),原标题“【不炫耀】我的雅思成绩”。


image.png


  如果全国雅思教师英语水平有排行榜的话,我应该从倒数里面找,因为我本人真的是个渣渣。这个分数还是在我刻苦复习的情况下考出来的。我没法像耳击大妈那种大神级别的随便吃个饭旅个游然后去考试总分8.5。我裸考的水平是在四科7左右,能考到8.5是因为我努力复习了。


  感谢各位同学来自五湖四海的祝福,虽然你们祝福我一定要考5.5,但是我还是没有达到你们的预期。考了稍微高了一点……


  这次考试完全是因为耳击大妈让我去,我才报名的。距离最近一次的考试是在上一家的机构任职时(在这不想谈),当时分数写作没考好不是很理想,我们当时要求所有老师教授科目必须过8才能给涨工资。我女儿当时刚刚出生,我当时面临巨大的经济压力,所以涨工资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没日没夜的上课(每天8-10个小时,最多11小时),然后还是停的课去考的试。因为当时我教听力口语和写作,就因为写作没考好,我们当时的领导拒绝给我涨工资,无论我怎么求她都不行。当时我下班坐在地下停车场的车里,真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2014年我的课金每小时100元,还不算扣税,就因为我们领导不喜欢我。


  还好现在我已经度过了那段低谷期,我们城市的某球雅思业务直线下滑。所以说一个学校的领导很重要。


  我觉得考试对于一个老师来说,并不重要,其实这个考试多半是给别人考的,给别人看得。因为就像奥运冠军,退役了以后未必都能当一个好教练,所以感谢大家关注和支持,今年是我教雅思第12年,这个成绩对我来说还有一些遗憾。口语还有语法错误,听力我自己改错了一个空,溜号了一个空。阅读本来我以为我9分了,结果差了整整一分。写作8分就是我的顶尖水平了。我毕竟是一个以技巧擅长的学渣型老师,这个分数对我来说也不容易。我最近暂时也没有再考雅思的想法,就算再考,我也准备有针对性的考出口语写作不同的分数,比如6,7,8等等。


  始终记得我自己是谁,我自己有几斤几两,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热爱工作,更热爱生活,谢谢大家。


  最后,预祝广大考生都能早日屠鸭成功!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