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思阅读中各种词性的语法

发布时间:2017/06/25 作者:小歪

这里讲解雅思阅读中的几个词性的语法问题,攻克语法难题,对于提升雅思阅读能力也是非常有帮助的,看看冠词、介词、连词等词性的语法问题。

冠词

冠词分不定冠词和定冠词两类。不定冠词a/an多表示引入一个具体的例子,尤其是结合大写的专有名词或数字等信息时,在初次处理文章时是不需要详细读的,除非后面有细节性的题目涉及到。定冠词后往往接的是一个抽象性的概念,或者是对前面提到的核心事物的同义表达。

介词

介词运用比较灵活,阅读中英特别关注for,to,from等方向性的词,前两个表示结果或目的,from出表示来自,在很多情况下还表示原因,有可能出判断等题。Of前经常是一些比较生僻的抽象性的集合词,不影响理解句子的意思

代词

处理雅思阅读文章的过程中应重点把握this, that, these, those,such,his, their,they等构成的短语是继续前面的例子还是对其进行评价, 重点看的应是评价。 

连词

考生熟知连词but 和and以及其它类似的表达, 如:, in contrast to, however, while,fruthermore, not only…but also…, besides等对提高阅读速度以及生单词的处理的辅助作用。但是在理解某一段落的主旨时还应注意该段最后是否有类似but之类的将前面的观点否定了的词汇或短语。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