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应答考官有技巧

发布时间:2017/06/18 作者:小歪

在应对雅思口语考官的提问的时候,你该知道哪些窍门呢?这里学为贵和大家分享有关雅思口语考试中你可能会用到的技巧吧~

雅思口语应考窍门一:答案清晰且详细

千万不要刻意用一些深奥或复杂的字来解释事情。一个简洁明了的答案绝对比一个复杂难懂的答案好。但要指出的是,简单的答案并不等于短答案。

雅思口语应考窍门二:凡事尽量说好

即在回答问题时应表现正面的态度。考生通常都应该诚实地回答所有问题,但有一些问题,回答的时候还是应该保持比较正面,尽量说好。

例如问你对自己家乡的印象,千万不要complain。

雅思口语应考窍门三:把握考场节奏

首先,你尽可能地多说,但也不要走上极端,要注意分寸。不要给人一种明显在背书的感觉。考生应该巧妙地运用一些犹豫表达,好像在边想边说,同时也可以询问一两句考官的想法。

另外,在交谈过程中,考生也会被问到自己不熟悉的话题,这时千万不要沉默,没反应,或苦思冥想。应尽量控制谈话,试着改变题目;对比较难回答的问题,尽量偏离它。

雅思口语应考窍门四:熟用下列表达方式

Pleased to meet you. I beg your pardon.

What exactly would you like to know?

Perhaps I can begin by telling you about…

Recently, I’ve been working at …

I’ve been studying English for (1 year)...

The reason I’m taking the test is because …

Would you like to know about …?

Before that I studied at …

At the moment I’m studying at …

Have I answered your question?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