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雅思大神公益课 聊雅思口语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听雅思大神公益课 聊雅思口语那些事儿。


  雅思大神公开课:这里云集了全球雅思名师;定期邀请中国雅思考试官方官员、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官员、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官员、海外大学教授、外教名师做客演讲;这里是最权威、人气值最高的雅思网络公益课堂。6月14日20:40,波波老师来到雅思大神公益课堂,给大家带来一节妙趣横生的雅思口语课。


  一小时,告诉你雅思口语考试中应该用什么词、为什么词汇在口语考试中如此重要。


  让你把零散的加分单词、习语运用到加分语句中,妙语连珠出口成章!通过词汇获得雅思口语7分!


  学为贵雅思口语老师波波,新推出的栏目《单词遇上句子》既有趣又有料,深受广大学生喜爱。


  先分享一下过去一期《单词遇上句子》的内容吧~


  《单词遇上句子》——极限运动


  加分词组(collocations):


  1. holiday-maker … 度假的人


  2. a sense of adventure 冒险的感觉


  3. like-minded people 志趣相投的人


  4. push myself to the limit 尽自己的极限去做一些艰难的事


  5. discover who I am 发现自我


  6. tend to 往往


  7. feel proud of myself 为自己感动骄傲


  《单词遇上句子》


  I'm a holiday-maker with a sense of adventure. I prefer to meet like-minded people with whom I can share my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s. I can push myself to the limit and then discover who I am. I tend to come home feeling a little prouder of myself.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