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雅思写作高质量核心段这样写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满分!雅思写作高质量核心段这样写。


  由杜仕明老师主讲的雅思会员专属直播课,教你如何写出高质量的核心段topic sentence。6月17日19:30-20:30直播开讲,这是一场属于雅思会员的专属知识课堂!非会员的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屠鸭的日子里须要镇静:加入雅思会员,必有属于你的雅思会员专属直播课!火速加入吧~~~


4.png

去上课>>


  课程介绍:


  1. 第一句就抓住考官的眼球;


  2. 后续展开方式多样;


  3. 解释的过程真实有料,考官绝不会把你当作模板写手;


  课程安排:


时间课程主题课程内容
06月17日 19:30-20:30写作如何写出高质量的核心段topic sentence


  适合人群:


  杜杜老师的迷弟迷妹们


  写作万年5.5的宝宝们


  永远不会写核心段的“段子手”们


  尊贵的雅思会员们


  讲师介绍:


  杜仕明:学为贵写作名师;北京交通大学英语专业;北京奥运会翻译以及现场英文播音;十数年教学经验;真经派体系核心讲师。


  报名须知: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课程时间安排,确保自己能正常上课


  禁止在课堂与服务群内捣乱,如发现恶意攻击老师的言行,直接取消上课资格,不予退款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考生关注学为贵官网,届时我们将会在考后为贵粉们发布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敬请关注!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