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真经派体系看剑桥雅思12听力难度

发布时间:2017/06/0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从真经派体系看剑桥雅思12听力难度。


  由王天琪老师主讲的深度解析剑12之雅思听力直播课程,教你3天掌握雅思听力3大题型答题攻略。6月12日至14日19:00-20:30直播开讲,仅需59元,帮你高效解决剑桥12中听力难点!


89.jpg

去上课>>


  课程介绍:


  1. 没错,就是剑12来了


  2. 提起剑桥雅思系列,屠鸭武林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3. 对雅思考生们来说是一种神圣带有仙气儿般的存在,


  4. 正所谓:“剑桥虐我千百遍,我待雅思如初恋”


  5. 这个时候你需要知道,剑12你该如何操练起来呢?


  6. 真经派听力名师王天琪带你深度解析剑12


  课程安排:


时间课程主题课程内容
06月12日 19:00-20:30解开剑12的神秘面纱快速了解剑12基本考点,洞察考试趋势;三大原则巧妙化解填空题各项难点。
06月13日 19:00-20:30思维误区突破双线并行,高效锁定选择题答案。
06月14日 19:00-20:30出题人套路大揭秘以不变应万变,轻松应对匹配题。


  适合人群:


  1. 准备刷剑12来备考的同学;


  2. 不了解真经听力方法的同学;


  3. 想要了解剑12雅思听力新考点的同学;


  4. 想知道雅思听力考试趋势的同学;


  5. 雅思听力提高慢,一直不得要领的考生;


  6. 想要冲击听力高分的考生;


  讲师介绍:


  王天琪:学为贵听力名师;中国政法大学毕业;英语专业八级;将真经理论与会话逻辑相结合;贵粉儿昵称“琪贵人”。


  报名须知: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课程时间安排,确保自己能正常上课


  此课程配备电子课件下载,请提前安装常用PDF阅读软件,确保能正常打开使用


  此课程禁止私自录像、私下传播,课程结束后提供一周的录播观看权限


  禁止在课堂与服务群内捣乱,如发现恶意攻击老师的言行,直接取消上课资格,不予退款


  本课程报名成功后助教团即开始提供服务,不能退费。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正常上课,请添加 guixue09 微信咨询


  报名成功后,请注意消息提示。查看专属班级群,提前获取更多额外的增值服务。


  “尊重知识产权,打击盗版,举报重奖。”——学为贵教育法律顾问北京铭基律师事务所渠双平律师友情提示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考生关注学为贵官网,届时我们将会在考后为贵粉们发布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敬请关注!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