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判断题的小贴士,好用!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小歪

雅思考试时,你是不是为雅思阅读判断题而纠结,尤其是False和not given,今天学为贵大家整理一些雅思阅读判断题的小技巧,希望会对大家的考试有帮助。

雅思阅读判断题的小贴士

1. 时间不够的话全true

2. 7道题出现NG的数目最多为2道。True的数目为2-3.

3. 注意T/F/NG和Y/N/NG的区别,填写答案注意是哪一种类别,另外,不要简写,而且要全大写。

4. 文章说全部,题目说具体,选NG

5. 使用参照物的方法将题干在文章中定位(比如人名,地名,时间,百分比,大写字母)

6. 如何区分No和NG:明显抵触的才是No,推不出来的就是NG

7. 这类题只可能对于细节题,不可能需要阅读全文信息才能做决定,所以定位以后就能做题,不需要读完全文

8. 只有同义词转换才能选True。所以NG和False的技巧多一些,做完这些没时间的话剩下的可以全True

9. 对于出现every和only等比较绝对的词汇时很大可能是false

10. True和false可以通过加not进行反转,但是NG不可反转。

11. 绝对==不对。题干中出现all时肯定选No

12. 还有一种选False的,比如,文章说还还处于试验阶段,题目说已经投入使用。文章说还是理论,题目说已经实践。

13. 雅思不暗示,除非明说,否则需要进行推测的问题都是NG

14. 偷换概念型的NG。题目说选择清华是因为高质量的教学,题目说是因为清华的名气,这种就属于偷换概念。

15. NG的形式:a,并不存在比较的基础,或者没有比较的意义。所以一旦出现比较,就可以选NG,特别是金钱,男女生的智商的比较等。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