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月剑桥雅思口语官方题库Part123话题

发布时间:2017/05/10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5月-8月剑桥雅思口语官方题库Part123话题。


  本篇原标题《2017年5月-8月剑桥雅思口语官方题库Part123全部话题》,由学为贵口语老师刘波(新浪微博:@波波老师-学为贵)发布。


  2017年5月1日--2017年8月31日剑桥雅思口语官方题库已经出炉(口语考官手里的小册子)。这次口语题库创作过程艰辛难以用语言表达,因为太全面了,简直吐血力作。part1 100%和剑桥题库相似,part2 100%和剑桥题库相似,part3 90%和剑桥题库相似。尤其是第三部分,问题简直太全面了,几乎涵盖了所有可能被问到的问题。我们是2017年剑桥雅思口语官方题库,不是预测,意思是所有的问题(part123)都在里面,同学们拿到题库完全可以更自信,更有效,更好的备考,而且留出了空白地方方便大家建立观点备考。题库相关话题素材+加分表达+词汇资源+加分语法可以加公共微信学习(bobo-IELTS)。


  这个题库适用于亚洲所有国家(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韩国,日本,泰国,越南等)澳洲所有国家,还有英国!


  因为题库之强大和这段时间付出的心血,我很珍惜,也希望你们也珍惜和认真使用,所以需要题库的同学们加波波老师助理的微信 微信号:bobo-yasi。获得80页PDF完整版题库,请赞赏19.9元或发19.9元红包--第一:攒人品;第二:19.9是吉利数字;第三:它真的值;第四:赞赏让波波老师更有动力继续推送四个月一次换题季的题库;第五:波波老师会一直在公共微信推送题库话题素材+加分表达+加分语法+《提分宝》。


56.jpg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