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变题莫慌 雅思口语真经高分班来助阵

发布时间:2017/04/2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5月变题莫慌 雅思口语真经高分班来助阵。


  担心五月变题?心里慌?加入五月雅思口语真经高分班,遇到新题照样过。简之又简的方法,搭配踏实的练习,才是提分“捷径”。5月14日至17日19:00-21:00和帅哥一起过雅思!


  群内课前练习已经开始了,99句提前背,Part3音频提前听,群内打卡,助教纠正发音,打好基础。


  课上讲解最简化逻辑拓展法,没有繁复高深的理论,只讲真正帮助你立马流利说话、自然聊天的方法。


  课后助教团和老师带练,每天中午两道Part1,随时发语音,随机抽评。每晚一小时带练Part1\2\3,讲解答题思路,点评回答,指出你发现不了的问题,提分水到渠成。其它课程福利包括:变题季全套素材、发音班录播课、课后一对一测评…… 你能想到的,和你还没想到的,我们都帮你准备好了。


  课程报名方法:1.登陆学为贵官网www.guixue.com,点击“名师大班课”,报名“雅思口语真经高分班”2.下载“学为贵雅思”app,点击“名师大班课”,报名“雅思口语真经高分班”。


34.jpg

去上课>>



  课程介绍:


  1. 快速提高雅思口语分数,并提升口语综合能力。


  2. 不背答案,通过学习有能力说出自然流畅高分的英文。


  3. 不care题目,新题、旧题、准备过的题、没准备过的题都会说。


  4. 帮助你说出高分答案,口语P123素材题库整理。


  5. “管一辈子”——班级群会一直在、老师会一直在,问题一直会解答、变题月会上传新的素材。


  课程安排:


时间课程主题课程内容
05月14日 19:00-21:00讲解雅思口语Part1Part3“逻辑扩展法”立刻提高答题能力。
05月15日 19:00-21:00串讲当季雅思口语Part1Part3题目巩固“逻辑扩展法”,并学习超加分的“话题词汇”及“逻辑逆推”。
05月16日 19:00-21:00讲解雅思口语Part2“逻辑扩展法”让你知道为什么你们最怕的Part2反倒是最简单的。
05月17日 19:00-21:00串讲当季雅思口语Part2题目学习省时省力的Part2备考方法,并通过“九大类别话题词汇”保证每道题立刻想到思路、并有高分词汇支撑。


  适合人群:


  1.思维逻辑不通,不知道如何扩展的考生


  2.词汇水平太差,说话全是屌丝词汇的考生


  3.口语语法和语感不好,没有办法立刻说出正确句子的考生


  4.很多话题没有想法的考生


  5.口语基础不错,想冲击高分的考生


  服务体系:


  课前(7次课前预习)


  助教带领学生进行课程相关词汇,口语真经99句练习。


  课中(4次正课)


  PPT课件整理上传;课后作业收集、批改;群内固定时间答疑。


  课后(7天课后辅导)


  每晚固定时间针对性练习;考后晒分(7分以上)写心得,领奖品。


  增值福利:


  福利一


  优惠劵


  (一)非雅思会员:


  50元雅思会员优惠劵:用于购买雅思会员,有效期一个月。


  (二)雅思会员:


  写作真经保分班50元优惠劵(可叠加会员8.5折优惠使用)。


  福利二


  《帅哥完美发音班》视频课程


  报名口语真经高分班即可获得配套基础课程《帅哥完美发音班》学习权限,有效期为20天。


  福利三


  课后一对一测评


  课程结课后,即可预约参与口语一对一线上语音测评,专业老师找出你口语学习中的隐藏问题,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学习建议。(结课后提前3天预约测试)


  报名须知: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课程时间安排,确保自己能正常上课


  此课程配备电子课件下载,请提前安装常用PDF阅读软件,确保能正常打开使用


  此课程禁止私自录像、私下传播,课程结束后提供一周的录播观看权限


  禁止在课堂与服务群内捣乱,如发现恶意攻击老师的言行,直接取消上课资格,不予退款


  本课程报名成功后助教团即开始提供服务,不能退费。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正常上课,请添加guixue09微信咨询


  报名成功后,请注意消息提示。查看专属班级群,提前获取更多额外的增值服务。


  “尊重知识产权,打击盗版,举报重奖。”——学为贵教育法律顾问北京铭基律师事务所渠双平律师友情提示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