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雅思听力速度,这三点须知

发布时间:2017/04/27 作者:小歪

雅思备考中,听力一直是各位烤鸭的大难题,很多时候由于没有及时反应过来,导致错过,今天就雅思听力速度的提升,学为贵和大家分享一些好的方法,希望帮助各位烤鸭更好地备考。

首先,多听。除了反复练耳朵,别无捷径。除此之外,建议平时大声朗读文章,并且保持一定的速度。快速的朗读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促进听力水平的提高的。需要注意的是,朗读时要记得考察自己的读音是否正确标准,否则适得其反。

其次,要听说结合,正确的发音。听力不好,口语可能就不太好;对于这一类,建议平时多跟读正确的材料,例如各种新闻广播,来达到纠正发音和练习听力的双重效果。此外,在平时做练习时有意识地将自己的发音与标准发音有出入的词记下来并强化训练,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错误。

最后,提高背诵单词了。

一是要在平时记单词的时候大声朗读(注意保证读音的质量),通过综合刺激形成稳固印象;二是平时练习时多搜集此类听得懂但写不出的词,进行强化训练。

希望大家可以从这几方面更好地备战雅思听力考试也可以加入学为贵的雅思听力真经课程,和名师一起备考哦~

听力真经.jpg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