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写作三个从句的语法点

发布时间:2017/04/26 作者:小歪

今天学为贵和大家分享的内容是有关雅思写作的语法知识点的,主要是针对雅思写作中的定语从句、宾语从句、状语从句3个语法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有效提升雅思写作能力。

1. 定语从句:

多用who(指人)、which(指物)、that(即可指人也可以指物),还有一个经典的容易被忽视的定语从句在大作文中可以表达事件发生的原因:即由why引导的固定句型...the reason(s) why...

2.状语从句:

状语的种类特别多,所以状语从句是你最能够表现句型多样化的机会。牢记以下几种状从的分类,句子的丰富性自然就出来了:

A.时间状语从句(引导词:when/as/while/since/the moment...)  

B.地点状语从句(引导词:where/wherever)  

C.原因状语从句(引导词:because/since/as/seeing that...)  

D.条件状语从句(引导词:if/as long as/providing that/provided that...)

E.让步状语从句(就是转折关系,引导词:though/although/while/no matterwho/where/which/how...)  

3.宾语从句:文章中提出观点的好句型,无论是你自己的观点还是文章中原来给出的观点都可以。建议多用that引导的,不容易出错,如:some people think/agree/suggest/insist that...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