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9月雅思考试报名通知(签证/移民/生活技能类)

发布时间:2017/04/25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2017年7-9月雅思考试报名通知(签证/移民/生活技能类)。


  本文是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官网发布的《2017年7-9月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和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开放报名的通知》,学为贵整理发布,具体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2017年7-9月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和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开放报名的通知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和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2017年7月至9月的考位已开放报名。您可以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考试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或HTTP://IELTS.ETEST.EDU.CN在线注册2017年7月-9月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20个指定考场举行的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和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90.jpg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2017年4月25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