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精听这样才有效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小歪

雅思听力该如何实现精听呢?今天学为贵和大家聊聊雅思听力精听的一些方法,希望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雅思听力考试,坚持才是王道!

雅思听力精听具体方法

1. 材料:一张空白的纸、剑桥4——8,一只黑笔一只红笔、一个纸质笔记本

2. 听一句,写一句,听完一句暂停之前的半秒钟首先做的是马上反映出这句话的意思,每次都这样有意识的训练。没听清楚倒回去继续这一句,直到“你感觉”每个词你都听清楚了,就下一句,要用快捷键方便一点的软件,比如向左是后退,空格是暂停,刚好可以大概一句话的长短。

3.听完一大段以后,看听力原文,比较所有细节:你漏听得东西、单复数和ed的漏听,连读,弱读等。

4.把这些差异总结原因写在笔记本上,开始以下的方法改正:

【单词】

有的单词,单说你会,说它你也会读,但是连在句子前后一快读你就容易懵。大家精听的时候,要善于发现句子中的单词都是我们平常听到的读音吗?

类似的好多好多,举不胜举,每天精听两小时,可以总结出一页纸,每天复习一遍,你会发现,这些单词,你全都能听出来了,以前你只是见到认识,单拿出来读认识而已……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