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雅思阅读的五个影响因素

发布时间:2017/04/17 作者:小歪

今天和大家讲讲在雅思阅读中该如何调整策略实现提分,学为贵带你一起攻克雅思阅读难题,小伙伴们走起吧~

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影响阅读的几个因素,然后逐一攻破。

第一个:词汇。必须在阅读文章中记忆,每篇文章做完题目,要整理一下单词,然后再运用到阅读其他文章中去,效果比较明显。针对雅思阅读,要知道雅思阅读常考那些词。这可从广泛接触雅思阅读文章中,对单词有感觉。

第二个:语法。阅读中很多题目是在考查语法,都是暗地里考。特别是主观题,还有题目与原文的一些改写,都是建立在语法的基础上的。

第三个:逻辑关系。 有些题目就是在这个环节出了问题,全部单词都认识,就是题做不对。这样的题多是判断题和单选题。

第四个:文章的背景。雅思阅读文章的背景我们也要熟悉,比如交通能源污染,这是雅思考试永恒的话题。我们比须积累这方面的常识,背景。另外还有建筑,动植物,医疗健康,公司管理,高科技等等。

第五个:雅思阅读题目的类型。可以划分,实力题与技巧题,必考题与选考题,主观题与客观题。根据自己的实际水平,调整做题的先后顺序。比如说,一个实力稍微弱点的学生,就要先去找填图填表, 匹配,简答这类的题目做。而像判断题能做就做,如果有的连提干都看不懂,那只能根据一般规律去做,也就是蒙。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