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训:雅思vip一对一效果好不好

发布时间:2017/04/10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雅思培训:雅思vip一对一效果好不好!


  试问雅思培训:雅思vip一对一效果好不好!雅思培训行业众多,如何收到烤鸭们的青睐才是至关重要的。目前,一种省事、高效、简单的雅思学习模式受到雅思考生的好评,学为贵雅思在线VIP保分班悄然走红。


  无论是对于留学、移民,还是对于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漂亮的雅思成绩单绝对是一个“硬通货”,能够拥有超过5.5分的雅思分数就等于在上述环节拿到了一张王牌,这也致使近些年来国人对于雅思培训的热情不减。


  值得关注的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雅思培训方式大有要被颠覆的阵势,在线雅思培训凭借其所具有的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培训效果也并不逊色等特点,而受到一大批人士的追捧,学为贵雅思在线VIP保分班这类的专业平台更是因此大行其道。


  而对于雅思培训班的这些优势,在相关的学员口中得到了证实,据多位使用学为贵雅思在线VIP保分班课程的学员称,相对于传统学习模式中学员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往返学校和家庭之间不同,通过在线平台方式学习,只要身边有电脑或手机,学员随时随地就可以与名师面对面,以一对一的方式进行精品雅思课程的学习,主动权完全掌握在学员手中,一改之前的被动方式,在节省了时间的同时,学习效果也与面授模式并无差别,完美化解当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学员所普遍面临的空余时间少、学习和家庭无法兼顾等瓶颈问题。


  在对学为贵雅思在线VIP保分班课程进行了解的过程中,小贵贵得知了一个因在线学习模式而受益的案例。蔡先生在上海一家大型外企担任高管,出于工作需要,他必须要具有扎实的英语基础,公司甚至提出了要让他在几年的时间里拿到雅思高分数的硬要求。从2012年起,刘先生就开始报名了学为贵刘洪波老师的一对一课程。由于当时移动互联网技术远远没有今天这样发达,蔡先生必须进行线下方式的学习。


  由于蔡先生是一个十分顾家的人,每天晚上回家陪伴家人是他给自己定下的一条铁律,因此蔡先生就开启了一种“折腾模式”。据了解,那段时间蔡先生天早上乘坐由上海到北京的最早一班高铁,上完一对一线下课程后则再从北京乘坐高铁返回上海,仅单程时间就需要四个小时,二十天的时间里交通费花去了一万多元,他自己也坦言被搞得精疲力尽。然而即使这样蔡先生也一度态度非常坚决:“我不在乎劳累,也不在乎钱,我最在意的是能够和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家庭比什么都重要。”蔡先生这样说道。


  在得知学为贵的线上雅思VIP保分班学习课程上线后,期待已久的蔡先生便毫不犹豫地报了名。通过这种学习方式,他不仅免去了两地奔波之苦,更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不少时候他的学习时光都是在家中由亲人们的陪伴下度过的。从蔡先生线上雅思VIP保分班的学习效果来看,由于避免了传统学习方式中多种因素造成的体力和精力上的影响,学习效果超乎他的想象,成绩提升很快。目前,蔡先生打算按照计划完成保分班的学习课程,5.5分以上的雅思成绩已经距离他越来越近。


blob.png


  从其了解到,蔡先生只是学为贵学员中的受益者之一,如今越来越多的学员对这种一对一式的雅思在线保分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为贵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使得教育的方式都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雅思英语培训机构应该与时俱进。以前那种填鸭式教育已经不适应新的教育环境了。多媒体技术与语音识别技术的引入,为人机交互学习模式提供了条件。通过在线教育方式,学员可以与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式的学习,这是教育模式的变革。


  同时记者还得知了一个现象,如今主打雅思在线培训的机构不在少数,学为贵雅思在线VIP保分班课程都有哪些优势呢?据悉,该课程是包含直播课程、录播课程、督导练习、专业模考、备考指导、名师陪考为一体的雅思一站式教学体系。具有签约保分、灵活便捷、真经体系、定制规划、督导陪练、高分高效六大特色。学习过程中,专业的老师会根据学员模考成绩,定制雅思考试备考方案,并为其配备名师大班课,定期向学员反馈学习情况,便于学员对学习过程进行把控。


  值得关注的是,考虑到不同学员的个性化需求,学为贵雅思在线VIP保分班还推出了配套服务。如写作精批和口语突破服务,该服务属于评分、纠错、建议、讲解四为一体模式,老师根据学为贵写作真经体系对于学员的学习情况给出科学的评分,提出有效的建议,通过一对一真人讲解让学员认识到问题所在,并快速突破个人写作和口语短板,两项附加服务的收费均为300元。


  过硬的在线教育技术、强大的课程设置体系、个性化的能力提升方案,仅有这些还不够,学为贵还拥有顶尖的教师团队资源,搭建扎实的在线教育名师库。中国雅思考试官方英国文化处(British Council)评选第一人,雅思教父刘洪波、雅思王王陆、前雅思考官波比老师联合打造融入“真经派体系”+“语料库体系”的教师团队,为学为贵雅思在线VIP保分班加油助力,帮助学员冲刺雅思高分!


  学为贵工作人员在此也郑重提醒,雅思考试不是背背单词和知识点就能够轻松通过的,而是要进行系统的学习。因此,中国雅思考生应该客观认识自身的实际英语水平,最好能够结合有经验的培训机构的意见制定出合理的、有进阶的雅思学习与备考计划,为留学或在海外工作打下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而随时随地都可以让学员“充电”的雅思在线VIP保分班,恰巧可以满足学员们的这种需求,或将成为今后诸多雅思考生让英语水平进阶的主流学方式。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