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小知识:有关咖啡你知道哪些?

发布时间:2017/04/10 作者:小歪

今天学为贵和大家强行科普几个咖啡的品种,看看用哪些雅思词汇来描述品种众多的咖啡吧,每天积累一点,让你成为雅思小百科哦~

雅思小知识:咖啡品种


Misto / Cafe au Lait [lɛ]

一半咖啡,一半牛奶和一些奶沫。咖啡可选择decaf(咖啡因含量低),或nonfat(低脂)的版本。

Iced Coffee

经过特殊烹制,可避免冰块稀释咖啡,保存在冰箱里。

Coffee Frappuccino

咖啡冰星乐。咖啡+糖分添加剂+冰混合而成,有点像奶昔,可以选择decaf的,通常不加奶油,除非特殊要求。

Espresso [e'spresəʊ]

意大利特浓咖啡,所有的意式咖啡都是由此为基础制成的。Solo espresso指单份剂量(shot), 比一盎司少点。Doppio espresso指双份。 Triple espresso是三份,quad shot是四份。

Espresso Macchiato [mækɪ'ɑːtəʊ]

Espresso加一杯奶泡(只有泡沫)。按shot的数量点单,而不是杯子的大小。

Espresso Con PannaEspresso

加奶油,按shot的数量点单,而不是杯子的大小。

Latte ['læteɪ]

拿铁。成分包括Espresso,热牛奶和奶沫, 除非您特地要求加糖或糖浆,不然就是不加糖的。

Cappuccino [,kæpʊ'tʃiːnəʊ]

和latte类似,但泡沫更多; 通常牛奶和奶沫各半, 也是不加糖的。 另外在Starbucks不存在”iced cappuccino”, 因为冷饮都不含泡沫。

Caramel Macchiato

类似于香草拿铁, 但香草更少,奶沫更多,最上面还浇了焦糖。

Americano [ə,mɛrɪ'kɑno]

美式咖啡。开水稀释后的Espresso,劲道相当于普通咖啡。

Mocha ['mɒkə]

摩卡成分包括Espresso,热牛奶和巧克力混合,再加上方的奶沫。

White Mocha

成分包括Espresso,热牛奶和白巧克力糖浆混合,再加奶油,比普通摩卡要甜。

Mocha Valencia [və'lɛnʃɪə]

摩卡加Valencia orange(伏令夏橙)糖浆以及额外的espresso,再加上方的奶油。

Cinnamon Spice Mocha

摩卡加cinnamon(肉桂)糖浆, 上方浇奶沫和肉桂,比普通摩卡含的巧克力要少。

Toffee Nut Latte

拿铁加太妃坚果糖浆调制而成,上方浇奶油和太妃糖洒。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