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雅思写作真题答案及解析

发布时间:2017/04/08 作者:小贵贵

  为了方便贵粉们学习,学为贵教育在雅思考试结束后及时搜集并整理了学员回忆版2017年4月8日雅思写作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的相关内容,供广大考生参阅。


  2017年4月8日雅思写作考试真题答案及解析(学员回忆版)


  作文:


  A类Task1:表格题,讲澳大利亚一学校2009年6个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和工资收入状况


  Task2:In some countries around the world men and women are having babies late in life. What are the reasons?/Why? Do the advantages outweigh the disadvantages?很多国家的男女都比较晚生孩子,为什么,优点是否大于缺点?


  G类小作文:外籍同事来自己国家开会,帮助安排酒店,写封信表述清楚 下飞机后的交通,酒店,以及会议详细安排;


  大作文:小孩在城市成长环境更好还是乡村成长环境更好describe two views & your opinion.


  澳洲小作文:饼图


  大作文:广告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以及解决方式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考生关注学为贵官网,届时我们将会及时为贵粉们发布专业的考试信息,敬请关注!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