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开头雅思写作很容易高分

发布时间:2017/04/04 作者:小歪

今天学为贵为大家列举一些有关雅思写作开头的写作方法,希望各位备考的雅思考生可以开一个好开头,更多雅思写作干货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微信哦。

雅思作文开头方法1

通过媒体报道把问题呈现在读者面前,引发思考。开头通过媒体报道把问题呈现在读者面前,从而引出吸烟比例急剧上升造成的危害,引发读者思考。

雅思作文开头方法2

提出有争议性的问题,激发读者兴趣,使其积极参与讨论,让大家各抒己见进行讨论。

雅思作文开头方法3

引起读者兴趣的话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进而引起了对这件事情的思考。

雅思作文开头方法4

呈现该话题正反方的观点。在开头提出两种不同的观点,不同的读者可以根据自己对问题的看法进行思考,从而引发读者的探究心理,进一步思考这个问题从而得出结论。

雅思作文开头方法5

引用名人名言、谚语等作为文章的开头,揭示了文章的主题,为下文很好地做了铺垫。

雅思作文开头方法6

对将要讨论的话题进行定义,进而又从实际生活角度赋予了它另外一层含义。

雅思作文开头方法7

追根溯源法,用追根溯源法思考一下,大家肯定可以想到是由于找工作已经成为当今教育的目的之一了,所以很多大学就转移到以传授技能为主了。

希望大家可以在雅思写作中使用这些方法,开一个好头,为自己的雅思写作成绩提升做好铺垫。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