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换个大脑约个会 搞定阅读so easy

发布时间:2017/03/2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雅思|换个大脑约个会 搞定阅读so easy。


  春暖花开 我和早春约个会


  伴随着早春到来,脱下厚厚的外套,无疑不让人感到着实轻松了许多!


  气温上升,鲜花盛开,小草吐绿,吸引了不少人纷纷踏出家门外出赏花、踏青。


blob.png


  告别枯燥的工作,趁着这大好时节,开启你的春日之旅!



  合上书本,摒除杂念,闭目,淡忘掉刚记入脑中的一系列单词、语法、句型。


  累了,烦了,倦了,不想继续备考雅思了,听下贵学版《青春修炼手册》这首愉快之歌,给内心放个假!


  轻抚一下莫名其妙大脑疲劳的太阳穴,无奈轻笑,换上一身休闲舒适的衣服,带上一本雅思阅读真经,起身,挂上背包,拿上自行车钥匙,走出,拉上门。


  初春美景,特来造访。



  春天赏花,本来是件挺文艺的事,但是赏花季可是要体力和耐力的。


  比如,玉渊潭公园在北京可以说是颇负盛名了,说起樱花第一个想到的都会是它。


  但是讲真,面对着人潮涌动的人群,就会有人望而却步了。


  想看花海,那你只能看人海了;想划个船,那恐怕是碰碰船了;想拍个照,那你还是在家拿朵花自拍吧。


  忠诚的奉劝大家一句,这些地方一定要避开,去了你就阵亡!



  赏花、踏春没兴趣 和大神来个知识互动


  春季赏花人群、车流较集中,将会造成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小贵贵建议大家在出行时尽量避开高峰路段。


  加之,换季感冒、皮肤过敏、呼吸道疾病等疾病增多,特别是老人、儿童群体患病人数有明显增加。小贵贵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哦!


  甚者,雾霾,雾霾的危害小贵贵我就不想多说什么了……只是单纯的不想吸霾~


  但,在这个初春时节,不想赏花、不想踏春、不想吸霾,没关系,我们有大神与您互动,让你不用外出的同时还能轻松学到知识!


  互动对象:郭佳荣(有大荣荣之称)


  学为贵阅读名师。中国国家业余健将级羽毛球运动员。毕业于郑州大学和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第六届易观智库电商大会 签约翻译,北京梅赛德斯奔驰(BMBS)项目签约翻译,雅思阅读9分。其教学法紧扣学为贵"GETS"体系,强调阅读学习应以“逻辑词为核,命题法为术,替换词为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互动时间:2017年4月10日


  互动宣言:


  各位奋斗在雅思一线的同学们,你们的焦急和困扰我很懂,曾经的我也一样在屠鸭路上拼搏,现在我成为了一名雅思阅读老师,是冯涛老师公认的入室弟子,也是刘洪波老师认可的悟通真经阅读体系的小伙儿,别的我不敢多说,大家有什么阅读的问题就留言吧,我也尽我所能帮助大家,和你们分享经验,助各位圆梦。


  雅思真经9分班 保您的阅读在7+


blob.png



  1. 学为贵真经9分名师团授课,传授雅思高分秘籍。


  2. 学为贵真经9分名师团标准:听:9分 读:9分 口:8+ 写:8+


  3. 全方位保分规则,听说读写全面保障。


  4. 保分规则:听力:7+ 阅读:7+ 口语:6+ 写作:6+


  5. 阶段性检测 针对性辅导 高分助教全程跟踪服务


  6. 众大神均已归位,就等想要雅思高分的你。


  江湖传言:剑桥雅思12即将上市发行,考了N次还没屠鸭成功的你,难道还要等到剑桥雅思13面市后继续在屠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吗?


  曾经有一次成功屠鸭的机会摆在我面前


  我没有好好珍惜


  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屠鸭路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老天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要摆脱雅思痛苦的折磨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