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粉经验分享】雅思口语7分心得

发布时间:2017/03/21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贵粉经验分享】雅思口语7分心得。


  雅思口语考试是一门可以很好地帮助考生提升口语水平的考试,当然也是一门没有实力就一定无法取得高分的考试。但悲哀的是:很多同学用几个月甚至一年两年的时间找歪门邪道、背答案、练演技,最终却还是5.5。


  口语心得:


  真的是没想到能考这么好~跟着帅哥练口语果然很魔性~其实完全按照帅哥的口语练习方法,想不高分都难~我(@---雲墨---)这个心得也只是再帮大家增强一下信心,没有什么特别新鲜的东西~


  基础篇:99句,每天读背~


  进阶篇:帅哥的P1、P2、P3的素材,不断跟读~我把这些音频全导入ipod里,运动时听听,坐车时跟读……特别是考前一段时间每天大量听大量跟读~这些都是完全贴合雅思口语的素材,很地道的语料~如果没有帅哥,自己要积累相关的地道词汇句子素材,不知道要走多少弯路~一直沉浸在这种英语环境里,大量的听力输入,口头输出~不用太多时间就能看到明显进步~我觉得自己的发音比以前更饱满了~我妈妈虽然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但也能听出来我的发音和语调提高了,哈哈~


  最关键的是练题:一定要每天花时间练题。只有把积累的语料加上帅哥的口语逻辑会灵活运用,这些才能真正变成提高的分数,变成你的口语实力~


  虽然我和雅思分手了,但是口语我还会继续跟着帅哥练下去,毕竟以后要靠英语学习和生活呀~~

blob.png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