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地点类答题思路

发布时间:2017/03/13 作者:小歪

一般在雅思口语P2考试中,需要考生可以进行一个话题的描述,但是很多考生容易紧张而显得没有话可说,这里教大家几个方法,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雅思口语备考技巧~

这里为大家讲解雅思口语中有关地点类的回答思路,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阐述。

What:实事求是

你能看到什么,你可以做什么等,比如说建筑物一般是它的造型,大小,装潢(interior design,是不是exquisite,有没有一些glass curtain walls, 和chandelier,墙上可能还挂着很多的oil paintings)和布局(layout), 几层楼,然后可以列举一系列甜点名称;并着重介绍某个best seller。

Where:学会灵活运用方位词汇

作为 Where这个元素,其实可以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只要懂得灵活运用表示方位词汇就好,考生只要根据不同话题套用固定句型就可以了。

Why:你喜欢的原因

喜欢原因要重点介绍一下,这时可以综合所有你曾经去过的咖啡店优点来个头脑风暴。也许你喜欢原因可能是这个咖啡店的饮料,或是早餐,也许店家是位制作咖啡的专家:因为每杯手工调制的咖啡上都会有很漂亮……都是喜欢的原因。

When和Who:简单回答即可

When和Who主要是介绍建筑建造的年代和到访的人群,基本做个简单回答就可以了,类似It was established/ built/ finished in 一个年代就好。在说When时,还可以结合How often you visit this place? 一起回答。

加QQ群:317774186,更多学为贵英语干货资料,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