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难点阻碍你雅思听力高分么?

发布时间:2017/03/19 作者:小歪

在雅思听力考试中,到底会有哪些难点阻碍我们呢?这里我们看看你是否在为这些雅思听力难点二发愁吧~这就赶紧看过来~学为贵雅思听力真经高分班带你一起通关雅思听力考试~

雅思听力难点一.题型多变

雅思听力的题型多样变化,重点落在填空,选择及地图题这三种题型上。这对于考生来说是一个考验,此外加上同意替换也恰恰戳中了考生的软肋所以难度自然也很大了。

雅思听力难点二.语音国际化

很多学生不懂音标,在单词发音方面存在很大的问题,更别提有特殊念法的单词或者口音很重的发音了。但是偏偏雅思考试的口音又是国际化的,除了英音,美音,澳音,还有其他各地纷繁的口音。这就加大了考试的难度了。

雅思听力难点三.录音只放一遍

雅思听力考试很难,因为录音只放一遍。而在国内的英语考试中,听力从来都是放2—3遍的。自然而然,大家就都习惯了依赖,在练习的时候,总会放纵自己,听上两遍、三遍。自然第一遍就要听出是什么意思来的话, 就觉得很难~

雅思听力难点四.场景真实,覆盖面大

雅思听力考试涉及国外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覆盖面之广令人汗颜。碰上熟悉的场景,大家都还能应付,如果碰上完全陌生的场景呢?且不说词汇不懂,就算懂,也未必能反应得过来吧?好比剑桥五第三套的Section1中考的关于买车的场景,很多的学员,尤其是根本一点都不了解汽车的女学员,就觉得一头雾水了。像考到了 automatic gears,manual gears,engine size 等等这些内容,就算词汇都认识,都完全没办法反应过来。

听力真经.jpg

加QQ群:317774186,更多学为贵英语干货资料,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