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考场的那些禁忌,你都知道么?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小歪

烤鸭总是会为雅思口语而犯愁,那么在雅思口语考试中我们不应该出现哪些行为呢?减少自己被降分的可能,这就赶紧谨记这些考场禁忌吧~

请不要在答题时用高级词难词

雅思口语考试并不是对高级词和难词的考核,而是对你口语交流能力的评判,那些所谓“高级词汇”也并不会在生活化的口语中运用,所以大家不要走偏方向,基础的词汇和交流,还有你的逻辑思维和流畅性才是方向。

请不要裸考

备考雅思,不少考生觉得时间不够,或者口语考试变化多样,所以就裸考自由发挥,但是这样却也是大错特错的,雅思口语考题还是有规律可寻的,而且你不练习,完全没有口感到时候考试也会张不开嘴,所以大家还是要围绕精准的题库全面认真的准备好口语答案和素材,反复练习,还是会有所提升和保障的。

请不要停顿太长

如果你在口语考场上不幸卡了壳,停顿时间最好不要超过3秒钟。不然考官会认为你的流利度不够从而扣分的,当然最好也不要er太多次,那样也给人一种蒙混过关的感觉,大家可以尝试用一些同义转述等方式来化解尴尬的~

请不要在Part2的准备时间什么都不写

雅思口试的第二部分,是要求考生说一段2分钟的指定话题的独白。说之前,可以有1分钟时间构思和准备。大家最好可以写些小笔记之类的,这样的话让你更好地进入状态,也让考官觉得你在现场思考,会对你的口语考试有所帮助的。

请不要在Part2答题时讲到1分钟就放弃

Part2的答题时间,要求为2分钟。不要说一分钟就放弃,那样只会觉得言之无物,被怀疑你的词汇量不够等,所以还是扩充你的内容最好,可以用举例子或者展望未来等方法历来填充这段时间的哦~

口语真经.jpg

加QQ群:317774186,更多学为贵英语干货资料,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